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金锋奖丨液压刀柄-百斯图 为刀具带来可靠夹持力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5:45:17
  • 来源:

2021年,金属加工杂志社启动“金锋奖”第二届切削刀具产品创新奖评选活动。52家国内外刀具企业、74款创新刀具产品同台竞技,参评产品质量和规模均再创新高。在激烈角逐中,历经用户、专家等的层层严格评审,获奖产品脱颖而出,凭借的是实打实的创新技术。百斯图的液压刀柄,可靠的夹持力有助于提高刃具寿命,并通过阻尼减振效果大幅提升工件表面质量。

百斯图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液压刀柄于2020年9月推向市场,主要应用于通用机械、模具制造、汽车、航空航天、铁路和石油机械等领域。

技术创新点

①百斯图的液压刀柄选用进口优质钢材,使用国际先进设备进行加工,关键部件是进口定制配件。

②经国际先进的动平衡检测设备检验,产品的动平衡水平可达G2.5@25000rpm。

③通过夹持力测试,百斯图的产品表显最大可达193bar,夹持孔径跳动在2.5倍长度处呈现出≤0.003mm的表现。

切削案例

通过对多家客户使用的调研数据显示,百斯图液压刀柄类产品性能完全达到行业高标准。接口形式的多样性,满足了客户的使用需求,夹持孔尺寸全覆盖,无需使用变径套,夹持效果更加稳定。

用户评价

通过数据对比,配合百斯图刀柄使用的刃具,寿命均有明显的提高,同时由于液压刀柄具有阻尼减振的效果,加工出来的产品表面质量有质的飞跃。国际一流的品质,赋予百斯图刀柄超高的经济性和性价比,这也是客户选择百斯图产品的重要原因。

“金锋奖”创立于2019年,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金属加工杂志社主办,以“推动技术创新,助力制造强国”为己任,旨在通过评选表彰,鼓励企业进行产品创新,推动中国制造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

“金锋奖”切削刀具产品创新奖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该奖项由国内外知名刀具企业精选其最具代表性的产品进行申报,历经用户评选、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一批兼具公平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获奖产品,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国内外刀具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