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JBO体育分析:利拉德因伤缺战,雄鹿能止住颓势么?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10:29
  • 来源:

JBO体育分析:利拉德因伤缺战,雄鹿能止住颓势么?

北京时间11月2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主场迎来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挑战。利拉德将会因伤缺席比赛,本场比赛的胜负似乎也因此变得清晰明了。

雄鹿队上场比赛遗憾不敌76人队,输掉了这场强强对话。过去6场比赛,雄鹿队输掉了4场,可见他们并不在最佳状态中。雄鹿队之所以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表现欠佳,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进攻端有些迷失了。在对阵老鹰队和马刺队的比赛中,雄鹿队的得分居然都不足100分,这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目前雄鹿队的进攻效率只能排在联盟24位,他们需要尽快解决球队在进攻端存在的问题。

JBO体育分析:利拉德因伤缺战,雄鹿能止住颓势么?

利拉德复出之后,本赛季开拓者队的进步非常明显。前16场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队取得10胜6负的战绩,他们又回到了从前的水准。虽然CJ已经离开了球队,但小西蒙斯的崛起弥补了他的空缺,新的开拓者双枪依旧火力十足。重要的是,格兰特的加盟让开拓者队缺少锋线的问题迎刃而解,我们有理由相信健康的开拓者队能在本赛季走得更远。

JBO体育分析:利拉德因伤缺战,雄鹿能止住颓势么?

虽然球队近况不佳,但雄鹿队在面对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还是很有心得的。两队过去10次交手,雄鹿队赢下了7场,他们会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占据心理优势。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雄鹿缺少米德尔顿和康诺顿两员大将,他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也都比开拓者队表现出色。同时本场比赛雄鹿队是主场作战,他们目前的主场战绩是8胜1负,缺少利拉德的开拓者队想在客场掀翻雄鹿队实在是太难了。所以JBO体育认为,本场雄鹿队更值得被看好,他们大概率会捍卫自己的主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