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秋一杯”激活奶茶经济 ,奈雪部分门店业绩出现4倍增长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43:42
  • 来源:

“秋一杯”激活奶茶经济 ,奈雪部分门店业绩出现4倍增长

8月7号,“秋天第一杯奶茶”连续三年登上微博热搜榜,极大地带动了线下奶茶市场的整体销量。在这场奶茶狂欢节中,新式茶饮头部品牌奈雪的茶表现亮眼。记者了解到,立秋当日,奈雪迎来2022年继端午假期后的又一个销售高峰,较上周环比增长超70%,部分门店甚至出现了300%~400%的增长。

记者了解到,立秋当天,奈雪北上广深超一线城市的门店销量喜人,其中门店密度较大、深耕时间最久的深圳地区表现最好,稳居全国区域销量榜首。同时,新一线城市也释放出令人惊喜的消费实力,据悉,奈雪在长沙、西安、重庆等新一线重点布局的门店,单店销量位列全国门店前十。成都万象城店更是创下400%的超高增长。此外,二三线城市的多家门店也出100%~200%的较高增长。

“秋一杯”激活奶茶经济 ,奈雪部分门店业绩出现4倍增长

据悉,8月7日,奈雪全国门店客流量明显攀升,线上线下订单量暴增,各地区外卖小哥一度将取餐台围得水泄不通。网友爆料,自己下单之后发现前方还有210杯奶茶正在制作,这才后知后觉——又到了“秋天第一杯奶茶”的日子。

“秋一杯”激活奶茶经济 ,奈雪部分门店业绩出现4倍增长

此外记者还观察到,水果茶仍是消费者夏日清凉的首选饮品,各大社交平台晒单以水果茶为主。据悉,8月7日当天,奈雪鲜果茶系列产品占据了销量前五,分别是霸气青提、霸气一桶瓜、霸气一升桃、杨枝甘露、霸气草莓龙卷风。其今夏主推的新品霸气青提,贡献了20%的销量。

“秋天第一杯奶茶”将消费者关注点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极大刺激并带动了新茶饮市场发展。从全国整体表现来看,奈雪等新茶饮品牌在经历了“五一”“端午”“立秋”等消费热点后,已经全面复苏且相比疫情前恢复快速增长,2022年下半年,奈雪等品牌仍能借中秋、国庆等节点实现新一轮的业绩冲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