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供应紧张促使油价回升 油价回调仅是昙花一现?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49:19
  • 来源:

供应紧张促使油价回升 油价回调仅是昙花一现?这是什么情况?由于现货市场紧张的迹象掩盖了对潜在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油价在连续两天下跌后上涨。

截至新闻发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涨幅4.3%收于每桶102美元以上;布油报告104.28美元。

供应紧张促使油价回升 油价回调仅是昙花一现?

俄罗斯下令停止哈萨克斯坦的关键出口终端——里海管道联盟(CPC)管道系统。该终端预计将在7月份每天装载124万桶石油,这引起了新的供应担忧。此外,中国正在考虑一项2.20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可能会提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进口国的需求。

与此同时,交易员消化了美国政府原油库存报告。美国能源情报局(EIA)根据周三发布的报告,汽油库存和炼油厂的利用率有所下降。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823万桶。

现货市场紧张导致现货溢价大幅上涨,TortoiseCapitalAdvisors投资组合经理QuinnKiley表示,“尽管我们看到期货价格大幅波动,但现货溢价曲线保持不变。”

供应紧张促使油价回升 油价回调仅是昙花一现?

油价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发生冲突后大部分上涨,使美国基准油价在3月份上涨至每桶130美元以上。通胀压力的上升促使美联储积极收紧政策,这反过来刺激了市场对未来需求萎缩的预期。这给石油价格带来了压力,但供应紧张仍在继续。

摩根大通分析师ChristyanMalek表示,“尽管供应受到结构性投资不足的限制,但面对衰退的担忧,需求仍然灵活。”

直到最近,成品油价格的飙升帮助市场保持强劲,刺激炼油商加工更多的原油。壳牌公司表示,上季度燃料生产带来的强劲利润增加了超过10亿美元。然而,最近几天,燃料市场的强劲性已经消退。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供应紧张促使油价回升 油价回调仅是昙花一现?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油价何时才能真正回调?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德清模式”12年启示录:中国校车该如何发展?

外汇交易平台哪家正规?

以“智”提“质”,上海农商银行加快构筑“数字普惠”新图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