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bsci认证一般小厂能过吗)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7:43:29
  • 来源:

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bsci认证一般小厂能过吗) bsci认证成本不是统一的价格,它会根据不同类型的工厂和审计策略或高或低,基本成本约为6k-7k左右,只要硬件正常,几乎都可以通过bsci不要太担心认证。

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bsci认证一般小厂能过吗)

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

1.对于一个50人以内的一般工厂,只有50人以内的一般工厂,BSCI认证费用在6000-7000元左右,具体费用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BSCI认证总成本与工厂规模、审计公司、咨询公司和供应商的需求有关。平均而言,类似审计人员的日审计费用为600至700美元,每人每天约4500元。

2.BSCI认证费用以具体情况为准。BSCI认证的总体成本包括审批费、咨询费、通讯费、整改费和授权费,以及一些因素也会影响其成本,如审批机构的影响力和认可度。相关因素是工厂参与工厂检查和审计公司的总数。当涉及工厂检查的工厂参与者数量时,不同数量的审计成本是不同的。

bsci一般小厂都能通过认证

能否通过BSCI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供您参考:

1.宿舍与厂房不能在同一栋楼内;(即宿舍与厂房或仓库在同一栋楼内,共同出口)

2.每层需要两个安全通道(不含电梯)

3.是否有消火栓系统系统

4.需要一个完整的过程,至少最后一个成品。

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bsci认证一般小厂能过吗)

bsci认证的条件是什么?

1.您的用户必须是BSCI会员之一,目前BSCI受到全球1200多家大型跨国品牌公司的支持;

2.是BSCI会员客户为工厂提供RSP;

3.公证行需提供客户名称,并与客户核实工厂是否是供应商;

4.全部BSCI所有申请都必须提交BSCI只有客户授权才能批准数据库。

这就是bsci认证需要多少钱(bsci认证一般小厂能过吗) 的全部内容,对此你还有什么看法吗?希望这篇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帮助,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2023年汽车购置税全免吗(汽车购置税全免是哪些车型)

R1级理财产品都有哪些(R1级的理财产品会亏吗)

核酸检测公司何去何从?(媒体:多地核酸检测采购项目终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