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G7称会继续对乌提供援助(泽连斯基呼吁G7提供防空系统)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31:11
  • 来源:

G7称会继续对乌提供援助(泽连斯基呼吁G7提供防空系统) 俄乌冲突再次升级,为何G7一直向乌克兰提供军事财政援助?在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之间,G7又是什么角色?

当地时间周二(11日),俄罗斯加强对乌克兰的轰炸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呼吁七国集团(G7)紧急向乌克兰提供新的防空武器,以加速战争的结束。G7承诺在会后声明中,“不管需要多长时间”,将继续为乌克兰提供财政、军事等支持。

G7称会继续对乌提供援助(泽连斯基呼吁G7提供防空系统)

同一天,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警告美国、欧洲和美国国家,希望他们意识到形势“无节制升级的危险”。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指出,继续向基辅交付远程多管火箭是一种火箭“最快的方式将乌克兰的矛盾升级为不可逆转的战争后果”。

综合美联社,CNN《卫报》等报道,当日泽连斯基和G领导人举行紧急视频会议。泽伦斯基在讲话中再次向俄罗斯表示谴责,并呼吁G提供给乌克兰“先进有效的防空系统数量充足”向俄罗斯提供新的制裁措施,并向最近形势紧张的俄罗斯-白俄罗斯边境派遣观察使团。

泽连斯基说:“我要求你们加强所有努力,为乌克兰建立一个空中盾牌提供财政援助。数百万人将感谢他们G这种支持提供。”

会后,G中国发表联合声明称,它承诺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服务“金融、人道主义、军事、外交和法律支持,无论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坚定地与乌克兰站在一起”声明还警告说,如果俄罗斯使用核弹,将造成严重后果。

晚些时候,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透露,乌克兰军方已经收到了德国“IRIS-TSLM”在地对空导弹系统中,列兹尼科夫没有收到几套“IRIS-T”防空导弹,但他在社交媒体上使用了复数。他还说,美国的“NASAMS”防空导弹也将很快交付。此外,美国最新支持的四套“海马斯”多管火箭系统已运往乌克兰。

此外,据俄新社12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对此表示不满G7发出警告。“我们警告并希望华盛顿等欧美国家意识到不受控制升级的危险。”

梅德韦杰夫,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Telegram上发声称,远程多管火箭炮继续交付给基辅“最快的方式将乌克兰的矛盾升级为不可逆转的战争后果”他建议北约和美国明智地思考和评估现有的生存风险。

与此同时,莫斯科还提出了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双边外交会谈的可能性。

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莫斯科对与西方国家的谈判持开放态度,但没有收到任何严肃的谈判建议。然而,泽伦斯基11日再次排除了与普京进行和平谈判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G7称会继续对乌提供援助(泽连斯基呼吁G7提供防空系统) 对此你还有什么疑问吗?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你的健康,平安守护

微晶X城市探鲜计划寻味长沙,美的冰箱跨界不超级文和友

诠释“韧、顺、稳”,传祺影酷获评十佳底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