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欧冠TLC体育赛前分析:再战萨尔斯堡,切尔西这回该不会再换帅了吧?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29:33
  • 来源:

欧冠TLC体育赛前分析:再战萨尔斯堡,切尔西这回该不会再换帅了吧?

2022-23欧冠TLC体育赛前分析:再战萨尔斯堡,切尔西这回该不会再换帅了吧?!

欧冠第二轮,切尔西被萨尔斯堡红牛爆冷击败,造成前帅图赫尔离队的导火线。而现在由波特执教,切尔西换帅过程轻松和平,似乎没有再输给红牛的藉口了。

上一仗英超,切尔西有几名防线重将受伤。面对阵容渐见成熟的曼联,波特拿出了相对保守的阵容。在不到40分钟,更把他的子弟兵库库雷拉换离球场,引来疑问。

然而,波特原有的首发,在若热尼奥身旁的,只有工兵型的洛夫斯-奇克,并未能为他带来有效的支援,中场被大举压制,也让库库雷拉、奇尔维尔的双左翼配置有点进退失据,未能有效的做到波特心中,靠双左翼拉开阵型宽度的效果。

但比赛馀下时间证明了,波特这个改动没有带来太大的坏结果。牺牲库库雷拉,换成技术流中场科瓦契奇,改善了球路运送不顺的问题。在库库雷拉退场之前,切尔西与曼联的射门数为1-6。但在换人后的15分钟时间,切尔西马上逆转情势,独揽7成控球权。更迫得曼联主帅腾哈格要在52分钟就变阵应对,才把局势换回来。

切尔西与曼联激战87分钟后,才有末段若热尼奥点球破网,卡塞米洛补时轰平的戏剧性结果。这场比赛,尽显波特临场修 正错误的能力。接下来回到欧冠战线,能能力取最近两场欧冠只进2球的萨尔斯堡。

10/26(三)00:45,萨尔斯堡红牛 vs 切尔西,TLC体育估计,切尔西会全取3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