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逛店时代”重启,盘点三雄极光“名店”案例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40:51
  • 来源:

摘要:三雄极光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为名牌店披上闪亮的“新衣”。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商业消费被重启,作为日常消费的重要场景,各地商场门店和购物中心踏上了复苏回归的漫漫之路。尽管过程艰难,但终归是未来可期,待更多时日,全球疫情彻底消散,各行各业必定迎来爆发式增长。

然而,值得大家重视的:商业照明已演化为当今运营门店的一种营销手段,各行各业实体店迫切需要一套符合店情、顾客舒适、温馨、便捷的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无论是百货店里的一个岛柜,还是一个独立的店铺,或者是一间咖啡馆、茶餐厅,专业照明设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今天,就来给大家盘一盘,近年来,三雄极光倾力打造过的“名牌店”照明案例,其涵盖“衣食住行用”生活等方方面面:

衣-部分案例:

雅戈尔旗舰店

海澜之家旗舰店

匹克旗舰店

ROOKIE旗舰店

孩子王旗舰店

好孩子旗舰店

食-部分案例:

海底捞

鲜言蒸汽海鲜店

住-部分案例:

恒洁卫浴店

九牧卫浴店

方太旗舰店

行-部分案例:

北京现代4S店

用-部分案例

realme真我旗舰店

大疆无人机旗舰店

西门子家电店

从以上的“名牌店”案例可看出,每类型的品牌连锁店的主营产品不同,经营风格不同,与之的匹配的照明设计方案也有所不同。但店主们对照明设计的重视程度及方向是一致。

一套专业定制且系统的商用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必定能够给店里带来:1.让顾客在逛店的时候感觉到舒服;2.畅销产品能够吸引到顾客眼球;3.每款商品品质都得到每个顾客的正确评价。因此,线下实体门店不得不重视照明设计在商业空间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消费场景须落实到人、货、场之间有更多的关联和互动,灯光更需要更多的层次感和美感。

三雄极光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可不仅仅为这些名牌店披上闪亮的“新衣”!30余年以来,三雄极光曾为诸多实体门店提供过专业的照明解决方案,让优质灯光与商业空间完美融合。用实际落地案例说话,力证了各行各业品牌连锁门店对三雄极光的高度认可与一致信赖。

未来,三雄极光始终坚守“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灯光的魅力”的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舒适感、更智能、更具体验感和艺术感的购物环境,用专业和品质共创美好生活,推动了中国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的蓬勃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