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如何利用微信理财通赚钱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8:04:18
  • 来源:

大伙儿假如要想投资理财,那微信理财通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今日给大伙说说微信理财通如何开通?

微信理财通怎么使用等难题,由于如今微信理财的作用也愈来愈强劲,较为的便捷,但很多人针对微信理财還是半信半疑,下边一起来学习培训微信理财通如何开通?微信理财通怎么使用?

开启并登陆自身的微信账号。在页面底端的tab栏里将页面转换到“我”菜单栏页面中,随后您会见到“我的银行卡”选择项,点一下“我的银行卡”进到手机微信支付页面。

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如何利用微信理财通赚钱

点一下“我的银行卡”页面中的“微信理财通”商品,在html页面中能够见到微信理财通的7日年化回报率,与支付宝余额宝类似。点一下“存入”按键将额度存入理财通完成账户余额升值吧!

[微信理财通如何开通?微信理财通怎么使用?]

在输入框中键入存入的额度尺寸,随后启用“阅读文章并已愿意服务合同”勾选框按键,并点一下“存入”按键。

选购理财通务必开通手机微信支付,若您开通了手机微信支付,接下去会规定填好支付密码,并将您的额度从微信绑定的银行卡中转到到微信理财通。键入支付密码,点一下“支付”按键就可以存入取得成功。

上边便是微信理财通如何开通的所有详细介绍,下边说说微信理财通如何使用?

进入微信,找到我的银行卡,挑选理财通,挑选存入

键入要存入的额度,确定存入,我就存到一百大元试一下水,看一下盈利怎样,

挑选支付的银行卡,留意:透支卡不可以用以支付微信理财通。

为选购的微信理财通键入支付密码,选购的微信理财通就支付完成了。

选购微信理财通进行后,回到首页,就显示信息帐户情况了,刚试水,微信理财通都还没盈利,

微信理财通过去了二天,就刚开始显示信息盈利了,七日年化收益竟然超出了7%,支付宝余额宝我就用了大半年多了,还没有见到过超7%的。

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如何利用微信理财通赚钱

要支付,先要关联一个银行卡开通手机微信支付,加上银行卡,随后会提醒你设定支付密码或是认证支付密码,之后支付的情况下必须认证此登陆密码!填入如名字,银行卡号。

随后要认证手机号才可以开通便捷支付。

好啦,今天小编的分享的微信理财通怎么用 如何利用微信理财通赚钱就到这里啦,期待大家的反馈哦,要是大家有什么新的发现也可以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哦!正所谓“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嘛!

猜你喜欢

小额投资理财项目有哪些 适合个人理财的5大平台

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这些理财产品可以了解一下

哪家银行理财产品最值得投 全国344家银行理财能力排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