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日本竹宏堂:尝鲜精准抑衰科技正成富人新潮流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29:35
  • 来源:

当穷人花钱买车买房之时,富人的重心却已开始转向了“花钱买命”:2022年初,美国富豪重金进行了世界首例猪心脏移植,并因此多活了3个月;2017年,香港大富豪李嘉诚花费156万服用类似天猫、京东国际爆品竹宏堂的核心成分,结果身体、精神状态远胜同辈人。

日本竹宏堂:尝鲜精准抑衰科技正成富人新潮流

事实上,富豪们并非人傻钱多,“买命”还是有其严谨的科学支撑的。单以李嘉诚青睐的类似竹宏堂的关键成分为例,就不难发现其中的端倪。

媒体报道,早在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科研团队通过为老年鼠补充上述关键成分后,实验组一周后出现了惊人变化,其肌肉、皮肤、毛发等关键指标均出现了明显年轻化逆转趋势。而更意想不到的是,老年鼠的生命周期还得到约20%的额外延展。毫无疑问,这项发现随后在科学界引起巨大轰动,并成为各大顶级科研机构的关注焦点。

随后几年,麻省理工、东京大学、北大清华等名校纷纷加入对竹宏堂核心成分(类似竹宏康纯生命物质)的科学研究。无论是动物实验中,还是人体临床上,他们都有惊人进展:此生命物质可为机体变老按下“暂停键”。而临床进展的突破,也让全球生物企不免有些蠢蠢欲动。

2018年,因成功推出天猫爆品“冰钻田七”而从健康领域脱颖而出的日本竹宏堂,在新一代 生产工艺的助阵下,实现了竹宏康纯生命因子与非洲民族医药“冰花”的有效叠加协作。在两大有效成分基础上,竹宏堂推出了全球首个精准抑衰膳食保健品类—竹宏堂登龙门。

因为优越性价比,3.1倍高吸收率等不俗优势,这款产品很快火遍日本中产群体,成为他们对抗机体变老的关键之选。即便进入中国市场后,竹宏堂登龙门依然消费火热,尤其在天猫、京东国际平台更是成功积累了十多万高净值拥趸。据悉,因搜索量过高,此品还一度引发平台罕见“断货潮”。

日本竹宏堂:尝鲜精准抑衰科技正成富人新潮流

事实上,竹宏堂登龙门能迅速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一个关键原因就是:它成功获得了美国FDA GRAS的安全认证。这意味着,竹宏堂产品在安全性、积极作用方面已领先同行。

不可否认,随着富人变老,他们对前沿生命科技的追逐将更加激烈。与此同时,“花钱买命”也将从私房秘术走向圈层公开的秘密。对于有钱人“花钱买命”这事,你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