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德国商用研磨机品牌 Mahlkönig在美国设立经销商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6:27:06
  • 来源:

一家名为 GH Grinding & Brewing Solutions 的专业商用浓缩咖啡、酿造和研磨设备的新美国经销商将于本周在波士顿的精品咖啡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

(在此处查看 DCN 的 2022 年世博会完整报道。)

新公司是德国商用研磨机品牌 Mahlkönig 和 Anfim 以及自动捣固机制造商 Puqpress 的经销商。 该公司还是瑞士商业啤酒制造商 Tone 以及欧洲精品研磨机制造商 Bentwood 和 Etzinger 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

新分销公司的掌舵人是美国咖啡设备行业熟悉的面孔,长期担任 Mahlkönig USA 首席执行官的 Gary Horne。 在去年 4 月直接收购该公司后,Horne 更名并扩大了范围,为零售咖啡馆运营商提供全套设备。

GH Grinding & Brewing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设有办公室和新设备和零件仓库。“我们对技术方面和客户服务方面感到自豪,”GH 销售和营销代表 Josh Kimbrough 最近告诉 DCN。 “我们确实效仿了我们的老板加里·霍恩(Gary Horne),他将 Mahlkönig 从‘你几乎找不到 K30’带到现在 K30 出现在你去的每一家咖啡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是一项伟大的技术 ,但这也是因为他把它带到了咖啡馆。”

随着该公司在波士顿的展台上首次公开亮相,这也将标志着 Bentwood 研磨机自美国推出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以及 EtzMax Filter W 重量研磨机的首次公开亮相。 埃辛格。 除了这些研磨机之外,还有 Tone Touch 03 啤酒机和完整的下一代 Mahlkönig 研磨机系列。

“因为我们拥有精心策划的品牌和设备名册,所以我们与合作的工厂保持着密切的沟通,”Kimbrough 说。 “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反馈循环。 Gary 和 [销售经理 Travis Jones] 刚刚参观了我们所有的工厂。 真正了解这些机器是如何从头到尾组装起来的,这是很有价值的,如果我们得到客户的反馈,我们也会把它带到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