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龙华火灾事故「施工企业死亡1人安全事故追责」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27:08
  • 来源:

中国网财经5月28日讯 广东省住建厅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汕头市龙华建筑总公司(以下简称“龙华建筑”)承建的汕头市龙湖宾馆改扩建项目工程于4月2日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经核查,龙华建筑安全生产条件不过关,广东省住建厅决定给予其暂扣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30天的行政处罚。

根据《汕头市住建局转报龙湖区住建局关于复核汕头市龙华建筑总公司安全生产条件的报告》,龙华建筑存在抽查保健理疗中心工程存在配电箱不符合要求,线路架设不符合要求;抽查厂房叠建项目(飘影)工程存在防护棚搭设不符合要求,安全警示标志不足,局部临边洞口防护不符合要求,局部脚手架连墙件不符合要求,配电箱未接入PE线等问题,不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

中国网财经记者查询天眼查得知,2017年,龙华建筑曾因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被广州市越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在执法人员开具的《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期限内,龙华建筑仍未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因此被越秀区安监局给予警告并罚款1.5万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