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西安禹龙国际酒店电话「西安润梦酒店」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24:57
  • 来源:

2019年是旅游消费升级之年,也是全域旅游大发展之年。近年来,随着中国旅游产业的飞速发展,游客对旅游产品品质和体验感的追求不断提高,对旅行社的发展及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注重客户旅游体验服务、以追求品质游为初心的硕人旅行社来说,这也将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和机遇。

近日,陕西硕人旅行社有限公司与西安禹龙国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双方就顺应市场大环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针对酒店住宿、餐饮、接待等板块与旅行社客户及业务需求板块进行资源整合,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打造顺应市场需求的“旅游产品”达成相互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合作模式。

酒店暑期特刊杂志《西安印象•旅行的意义》携手硕人旅行社推出多条经典西安市内及周边精品旅游路线,旨在为更多旅游爱好者提供高品质出游体验及服务。

西安禹龙国际酒店是一家全新概念的准五星级酒店,中国企业500强之一,陕西省重点支持的企业集团之一。酒店拥有风格时尚、设计优雅的房间共258间,每间房间客人都可随手阅览到此次暑期特刊杂志,拿起电话即可说走就走,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体验到古都西安的魅力故事。

陕西硕人旅行社有限公司,一家专业做中高端品质游的生活服务类公司。公司核心团队均为具有多年经验的专业旅游从业者,现已开辟日本、三亚等多条境内、外独家产品,同时拥有陕西周边游、地接游、景区票务、旅拍等优势产品及服务。在轻生活、慢节奏中,坚持对旅游的审美和志趣,用贴心的服务及精选的旅游产品创造旅行美感。硕人旅行社在服务和客户体验上坚守初心,深耕餐饮、景区、酒店、交通等多维度的合作与旅游体验服务,为纯净美好的品质游而奋斗!

西安禹龙国际酒店与陕西硕人旅行社的精诚合作,将达成资源共享、共进多赢,协同发展新局面。高星级酒店 高品质旅行社的强强联合,多方位全面开拓创新,为塑造西安旅游行业新标杆形象而共同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陕西硕人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提升旅游品质,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以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践行自己的旅游使命与责任担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