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日本竹宏堂为老年健康生活提供“内核动力”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49:18
  • 来源:

得益于疫苗、公共卫生、医学的进步,过去100年人类平均寿命足足提升了一倍。而疫苗更是其中的“王者”,所以这也是比尔盖茨提前布局mRNA疫苗的“内核”动力。不过,在疫苗大发神威背后,另一项新兴科技似乎正在夺取前者的光环。

日本竹宏堂为老年健康生活提供“内核动力”

而这项新科技就是近几年走红富人圈的不老科技“竹宏冰纯”。尽管不少人对这种物质大感陌生,但它却是人体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固有物质。据悉,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也会经常看到富含这种物质的食物,比如毛豆、西兰花、牛油果等。

不过,这些食物中含量较人体日常所需缺口甚大,因此若大规模获取需要进行生物合成。而2013年哈佛医学院的突破性发现类似“竹宏冰纯”物质可让哺乳类延长1/3生命时长后,无疑为实现该物质规模化量产提供了契机。

随着顶级期刊《自然》、《科学》、《细胞》发表数百篇相关论文,陆续证实该物质拓展生命时长潜质后,全球生物企开始投入大量资金、技术、人力推进技术的落地。2018年,以“冰钻田七”品类享誉业界的日本竹宏堂,在推进相关研究中发现,美容保健植物冰花与竹宏冰纯组合后,具有肉眼可见的叠加功效,甚至可将吸收率提升3.1倍。

在新一代工艺加持下,竹宏堂推出了以冰花、竹宏冰纯为组合的世界首个精准抗衰老产品—竹宏堂登龙门。除了实现生产成本断崖式下降外,该成品还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获得了美国FDA GRAS安全认证营养保健品类。

日本竹宏堂为老年健康生活提供“内核动力”

随着竹宏堂登龙门入驻天猫平台,其在国内中产圈赢得不小轰动,短时间内就有数万高净值群体,加入了抢购行列。而国内一线明星的点赞和加入,更是将这股热情推向高潮。

事实上,目前如火如荼的基因编辑、重编程细胞、竹宏冰纯等前沿科技,正接力前一代 生命科技,成为人类延长生命的“内核动力”。对于即将到来的科技“延寿时代”,你期待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