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元道经纬相机:现场拍照助力全行业巡检进入2.0时代!--审阅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43:43
  • 来源:

巡检是许多行业领域业务开展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 ,例如机房、基站巡检、电力设施设备巡检、工程施工现场巡检等,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对企业业务运行稳定至关重要。传统的巡检,采用人工手动记录现场情况,费时费力,且整个巡检过程和质量难以得到及时有效地管控。

随着智能化、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为了让巡检工作更高效,让巡检进度、质量可控,许多企业都在探索全新的“无纸化”高效巡检方式。元道经纬相机自2016年上线以来,经过数万个单位企业及团队的验证,在成为适用于全行业的水印相机APP的同时,在巡检领域也得到广泛传播和应用。

元道经纬相机:现场拍照助力全行业巡检进入2.0时代!--审阅

相比传统的人工巡检,现场巡检人员只需要一部手机,安装元道经纬相机APP,即可轻松完成繁杂的巡检工作:使用元道经纬相机进行现场拍照,可真实还原巡检现场情况,点击拍照,照片自动加载符合各行业各场景的水印信息,例如:时间、地址、经纬度、海拔、天气等,非常便捷,并且这些水印信息真实不可修改;除此之外,还可自定义编辑项目名称、项目内容、负责人等,直接提升了巡检人员的工作效率。

元道经纬相机:现场拍照助力全行业巡检进入2.0时代!--审阅

除了提高巡检效率,团队管理效率提高也是显而易见的。元道经纬相机拍照后可自动同步到团队,管理员可根据水印照片动态可视化掌握巡检现场情况,便于第一时间进行隐患处理和资源调度。水印照片不仅是人员工作情况、现场实况的直观体现,也是巡检全过程可视化管理的依据。通过以往水印照片,还可对巡检情况进行重现和追溯,避免了纸质化方式引起的信息缺失。

元道经纬相机:现场拍照助力全行业巡检进入2.0时代!--审阅

在信息化时代,单单依靠人工+纸质化方式进行巡检,无论从效率还是质量上都得不到保证。依靠元道经纬相机,通过拍照上传的便捷操作,可大大减轻巡检人员的工作负担,通过云端照片,轻松实现规范化、可视化的在线管控。元道经纬相机将一线巡检人员实际工作场景和企业管理需求相结合,无论从实用性还是专业性来看,都将让企业的运维效率和质量迈入更高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