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数禾科技真诚开展对外合作,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9:44:09
  • 来源:

在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5G、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一步深度融合,推动金融机构智慧化转型升级,金融服务与生产、生活场景融合更加紧密,开放生态合作成为产业主流趋势。数禾科技顺势而变,开放包容合作,提升技术水平,充分发挥数据及技术能力优势。

数禾科技通过打造移动互联时代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持牌金融机构,为金融数字化转型赋能,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早在2019年1月7日,数禾科技就凭借在零售金融业务的创新实践,荣登财联社发起的《2018中国好公司|金融榜》。活动中,数禾科技还与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行业的50多家金融机构开放竞争,合作交流,最终因在严格贯彻监管政策、落实风控要求,有效提升运营效率与资产规模,积极推动金融科技,领会普惠金融精神,促进实体经济与企业发展方面表现突出,上榜摘得荣誉。

数禾科技以尊重金融本质、敬畏金融风险的态度,真诚开展对外合作,解决合作伙伴的技术难题,帮助客户把控好风险关卡。数禾科技的核心团队来自于国内综合零售金融能力第一梯队的招商银行,不仅零售金融产品创新走在行业前列,亦坚持不懈地进行金融业务的运营探索和技术创新。

如数禾科技旗下消费信贷产品“还呗”通过与传统金融机构开展多元化合作,高效智慧地运用技术,耐心细致地对待每一笔交易,服务社会微小的个人客户。数禾科技以开放促行动,积极融入行业生态,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目前,数禾科技已累计与60余家持牌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在数据安全问题日趋重要的当今经济社会发展中,数禾科技为筑牢数据安全,心怀开放合作、竞争共进的心态参与工信部中国信通院举办的数据安全风险评估“卓信大数据计划”,并通过数据风险认证,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不断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生态。

作为金融科技生态中的一员,数禾科技始终坚持自我迭代和优化,并将先进技术应用在金融科技领域,连接金融和场景,服务海量客户。同时利用自身在需求场景、用户画像、技术和数据方面的优势,向外输出金融科技能力,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金融服务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