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微信里的钱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里(3种微信提现的方式)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45:04
  • 来源:

微信里的钱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里(3种微信提现的方式),很多朋友都想把微信里的零钱提现,若是微信零钱里的金额较高的话,相对来说手续费也是较大一笔,虽然是小钱,但也想着能免则免。

一般来说,微信提现有三种方式,不同阶段收取不同的手续费,在额度内可免收手续费:

1.若来自微信“零钱钱夹”提现到储蓄卡,每人免费1000元,使用后系统会收取0元.1%的服务费。一般来说,大多数用户都超过了1000元的限额,所以超过后的手续费是不可避免的。

微信里的钱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里(3种微信提现的方式)

2.如果是零钱通.理财通中的资金,如果是在储蓄卡扣费购买的基金,则提现不需要手续费。

3.将资金转移给其他用户,使其手续费不收取,但收款人提取的服务费将收取。

微信零钱夹主要靠用户提现赚取服务费,一般不可避免,所以用户最好不要在微信零钱里放太多钱。千分之一的服务费比较高。现在银行跨行转账,如果用手机银行转账,就不需要手续费了。

此外:在微信支付界面,点击右下角,点击支付折扣,完成相关活动后获得一些金币,可扣除一定的免费提现金额。如图所示:

微信里的钱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里(3种微信提现的方式)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微信里的钱怎么免费转到银行卡里(3种微信提现的方式) 如果已经超出了免手续费提现的金额,又没有攒够免费提现的金币,却很着急提现,也只能支付手续费啦,关注楚天财经网,更多财经知识等你来看哦!


猜你喜欢

信用卡还最低还款额会影响信用吗(为啥最低还款会影响征信)

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的区别

什么人可以考中级会计师证 仁和会计为你详细解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