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聚焦企业出海 赋能海外联络 科技企业落地新加坡实操建议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37:44
  • 来源:

聚焦企业出海,赋能海外联络。7月6日,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福智霖集团和智齿科技联合主办的科技企业落地新加坡实操建议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近百位计划或有意出海的中资科技企业参与分享会。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大中华区副司长黄静雯,福智霖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周璠,智齿科技行业咨询总监、出海咨询专家段鑫龙,三位主讲嘉宾分别从“新加坡:亚洲的科技枢纽”“外资科技企业落地新加坡实操建议”“为出海企业打造客服体验平台的经验与最佳实践”等多维度多角度为计划出海的科技企业指点迷津,并结合一个个经典案例,为科技企业出海新加坡遇到的人力资源、优惠政策和本土化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网站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大中华区副司长黄静雯指出,新加坡作为国际总部的首选之地,有海纳百川的企业发展生态系统,有充满活力的初创生态圈,以及东南亚巨大的有发展潜力的数字经济市场,同时新加坡各政府部门也会通过税收政策、协议网络、创新平台等多种形式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提供扶持,这些都将为科技企业出海新加坡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参与分享会的伍女士表示,她所在的企业计划出海新加坡,拓展东南亚市场。“前期,我们收集了很多关于新加坡对于科技企业的优惠政策,但也发现,优惠政策的背后也有相应的附加条件,如成本投入产出、人员招聘等等。”听完分享会之后,伍女士表示,对于出海新加坡更加有信心了。“最打动我的是新加坡良好的商业生态圈、亲商的环境,这能让我们的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陈先生报名参与分享会时,向主办方提出科技企业出海,有哪些途径可以确保投资资金安全?福智霖集团首席战略官、董事周璠在主旨演讲时对此进行了回应。“在这方面,我推荐有意出海的科技企业可以联系苏州工业园区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周璠强调到,中国和新加坡合资开发的苏州工业园区,已成为两国企业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目前,苏州⼯业园区管委会境外投资项⽬省级备案管理权限是3亿美金,通过该园区,低于3亿美金的资金出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审批,协助科技企业快速顺利落地新加坡。

科技企业出海,拓展业务,如何高效找到目标客户,成为很多科技企业关注的焦点。智齿科技行业咨询总监、出海咨询专家段鑫龙通过智齿科技曾合作过的一个个经典案例,为嘉宾展示了智齿科技的全球化产品和服务体系,能为企业提供一体化客户联络的解决方案。“智齿科技可以根据海外市场的客户特点,搭建本土化的一体化客户联络解决方案,实现全渠道客户接入、多部门协同服务,为出海品牌架起与客户沟通互动的桥梁,助力企业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本土化运营发展。”

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会,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作为技术研发企业代表的黄先生说:“干货很多,给我很多启示。尤其是三位嘉宾所提到的良好商业生态圈,在我看到,这将越来越重要,也将成为我们这些科技企业出海新加坡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

科技企业出海新加坡,让我们一起行动,开启企业全球化进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