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新闻 > 网站首页 科技新闻

百度旗下百家号是干什么用的「企业百家号是什么」

  • 科技新闻
  • 2022-12-14 16:25:11
  • 来源:

大家好,我是你们熟悉的赛老师,好久不见,我又重出江湖啦,今天和大家来聊一聊近期比较火爆的一个自媒体平台,百度企业百家号,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百度企业百家号是什么?

百度企业百家号也叫百度企业号,是百度专为企业打造的官方自媒体营销账号,集品牌内容生产发布、用户运营沟通、销售转化促进为一体的私域运营新阵地。

百度企业百家号是百度商业产品的核心营销平台之一,打通百度生态体系多个平台,是企业低成本获客的一个重要渠道。

二、百度企业百家号流量从哪来?

1、百家号连通12大平台

目前百家号已经全方位连通百度移动生态12大平台,可以一键分发给多个平台。其中,不仅仅包括综合性质的百度App,还包括知识垂类的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宝宝知道,视频类的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以及百度贴吧、百度网盘等。百家号作者还能够同时参与多个平台的激励活动,得到更多的收益。

2、百家号流量来自搜索 信息流推荐

百家号的数据流量来源主要是来自两方面,搜索 信息流推荐。搜索数据流量主要是“人找内容”,信息流推荐主要是“内容找人”。双重推荐可以加大流量。

三、百度企业百家号有什么用?

相比其他平台的企业订阅号和服务号,企业百家号依托于百度生态全域的扶持,为企业私域流量的获取提供了便利。企业开通百家号相当于在百度上建立了ー个公司网站,企业通过百家号发布的内容相比在其他新媒体平台上发布内容搜索权重更高,相同的内容在百度信息流中可被优先搜索。此外,企业号还能主动与关注的粉丝互动,増强品牌宣传力度,也能促使获得更为丰富的流量和贤源。

四、企业百家号流量如何转化?

1, 号主页挂载联系方式、官网、地址、爱采购店铺等,用户一键跳转一键拨打,方便转化。

2,号私信可进行在线实时沟通,与客户一对一进行业务转化。

3,号内容可进行一键跳转账号落地页,内容持续转化为更精准的私域流量。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聊这么多,后续还会持续更新,包括百家号如何注册,百家号如何运营,运营中的一些问题,当然了,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好多小伙伴不知道蓝V认证有什么用,对企业到底有没有帮助,后续我会着重介绍!如果有相关的问题咨询,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