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日元再现暴跌行情!为何周一日元会再次暴跌?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9:53:41
  • 来源:

具体数据显示,周一日元再度大跌,创下1998年10月以来24年来最低水平,一度贬值至135.0~135.5日元区间。日元再现暴跌行情!为何周一日元会再次暴跌?让小编说说自己的见解!

从上周开始,日元对美元贬值4日元,突出了快速贬值的趋势。

所以问题来了:为什么日元周一又暴跌了?

小编认为,这背后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美国通胀率高,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

例如,专家警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犯了一个错误,美国经济面临国经济面临着衰退的风险。文章称,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的通胀在5月份达到了41年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没有迹象表明美国的通胀有望得到缓解,这迫使市场加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日元再现暴跌行情!为何周一日元会再次暴跌?

二、进一步扩大美、日货币政策差异!

例如,美联储提高利率的预期越来越强烈。一些分析人士甚至表示,美联储可能会直接增加三码(75个基点),而日本央行仍保持货币宽松政策,这使得日本和美国之间的货币差异没有进一步扩大。

三、抛售日元买入美元的交易加剧,日,美利率差将进一步扩大。

基于第二个考虑,日本和美国之间的货币政策差异越来越大,这将导致美国利率差的进一步扩大,交易员买入美元和抛售日元的套利交易也在增加,这进一步迫使日元贬值。

日元再现暴跌行情!为何周一日元会再次暴跌?

具体数据显示,在资金倾向于流向高利率货币的情况下,美国2年期国债利率差距在6月中旬扩大至3.1%以上,为2018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事实上,小编注意到,自2022年以来,日元兑美元汇率跌幅已达20日元左右。

至于未来日元的走势,日经新闻分析评论称,随着日美利率之间的差异扩大,日元可能会继续贬值,因为在买入美元和抛售日元的压力下。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 日元再现暴跌行情!为何周一日元会再次暴跌? 对此,你怎么看?你觉得,日元为什么会暴跌?接下来,日元的走势会怎样?关注楚天财经网,小编带你看更多财经资讯!


猜你喜欢

A股、港股震荡调整,美国通胀率不断上涨创新高 专家怎么说?

波联储增加7亿枚USDC储备金,USDD抵押率接近300%

卡塔尔耗巨资扩建天然气田,预计耗资300亿美元 卡塔尔为何要扩建天然气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