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百科 > 网站首页 生活百科

码字软件哪个更好用

  • 生活百科
  • 2022-12-14 19:52:27
  • 来源:

写作软件哪个好用?

Word 最大的问题就是功能过多,正版要收费,而且启动缓慢,无法多设备同步你的码字内容。

如果你的需求是写作而非写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试试一些小而美的写作软件,那么写作软件哪个好用呢?

在众多写文章的软件里面,更推荐写作软件 Effie(官网:https://www.effie.co/)。

Effie 是一款注重极简美学与创作效率的全平台码字软件。

码字软件哪个更好用

极简易用:Effie 启动迅速,界面极其清爽简洁,完全没有传统写作软件的臃肿。

无论是沉浸式的创作界面、不强制写标题、默认保存文稿箱、自动后台保存......

都能让你更加高效、快速地进入写作状态。

码字软件哪个更好用

多平台支持:支持 iOS、iPadOS、macOS、Windows,安卓版也正在开发中,预计年内上线。

只要登录账号,你写的所有文稿都会多设备自动同步,不用担心丢失。

也无需像以前用 Word 写稿的时候,用 QQ 来回传。现在可以上班用电脑写稿、路上用手机改稿、躺床上还能用 iPad 再调整格式。

码字软件哪个更好用

流畅无广告:无论任何平台,Effie 用起来都不会有任何卡顿与延迟。

基本上一秒钟启动,没有丑陋的开屏广告,弹出广告。安

装包也不像一般的笔记软件臃肿不堪。

可见在用户无法直接感知的代码层面,Effie 也极其注重质量和效率。

码字软件哪个更好用

支持思维导图:这对于经常写作的人来说无比友好。

你无需在写作软件与思维导图工具中来回切换,写稿的时候就能梳理文章思路与架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