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股票 > 网站首页 财经股票

因“爱”而生,为“美”而来,姿美堂千万豪礼感恩用户!

  • 财经股票
  • 2022-12-14 19:54:03
  • 来源:

每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在人们的火热期盼中已迎来巅峰时刻,各大商家使尽浑身解数,斥巨资打造各种钜惠福利回馈消费者,而消费者们也纷纷化身“剁手达人”,下单囤货。在这样一个优惠力度拉满的狂欢购物大节里,姿美堂自然不甘落后,除为拥趸奉上涵盖口服美容、体重管理、美肌护肤系列产品外,更围绕“美出天际”发起系列活动,让其在不同场景的需求都能找到适合之选,回馈消费者的长期厚爱与支持。

图片包含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这份省钱攻略赶紧记下来!!!

618期间,除1分钱蓄水礼包、跨店满减、单笔满送、整点秒杀等专享权益,6月15-20日抢购阶段,全程消费满9999元的TOP5用户将获得雅萌射频美容仪,此期间每日消费金额TOP1客户会收到一份航天文创CASCI正品授权火箭积木,每日消费金额位列2-50位的客户也将收到姿美堂精心准备的开心消消乐联名礼盒,内置多款精美礼品。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还不过瘾?别着急,还有惊喜!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姿美堂更为新老会员准备了价值千万的好礼,宠粉来真的!6月1日开始,新人入会即送100会员积分、1分钱得蓝色益生菌便携装;老会员也有积分兑礼、邀请好友PK打榜等活动。为将福利带给更多消费者,邀请好友PK打榜活动特设置,截止6月30日,打榜数量最多的前3名将获得雅诗兰黛小棕瓶,4到9名将获得花西子防晒,10到150名也将有姿美堂定制开心消消乐联名眼罩。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值得一提的是,“美出天际”活动主题基于姿美堂作为航天文创CASCI官方合作伙伴,这个夏天,姿美堂携手航天文创CASCI,陪伴消费者一起美上天。5月31日-6月20日进入姿美堂官方电商渠道,购物满59元并发送暗号给客服,即可随单领取专享福利。悄悄的告诉你,暗号是“和嫦娥比美”,每日限量1000份,快去试试吧。

这个夏天,姿美堂以满满的诚意开启618大促,超多的福利,超大的优惠力度,让消费者的选择物超所值,还不即刻前往天猫姿美堂旗舰店,一次尽享缤纷礼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