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八卦 > 网站首页 娱乐八卦

永清高新技术 产业发展迅猛吗「高新技术集聚」

  • 娱乐八卦
  • 2022-12-14 16:36:25
  • 来源:

近年来,永清县不断加大创新力度,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猛。全县共有59家高新技术企业,涵盖生物与新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高技术服务、资源与环境等领域,由产业链龙头企业牵头,带动上下游企业组建创新联合体,对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问题联合攻关。

位于永清县时代空港智能产业园的海霖一造集成电路(廊坊)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高精度表面贴装、大规模生产能力的集成电路板加工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通讯、医疗等高科技领域。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生产的集成电路板在业内已具有领先水平。 海霖一造集成电路(廊坊)有限公司厂长赵坡介绍:“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精密机械和仪器,在业内具有领先的优势,在整个华北地区市场一直占据领先的地位,而且,我们通过不断地研发投入,一直保持这种优势。”

众合天成智能装备(廊坊)有限公司是智能产业园内的另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谐波减速器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晶体等制造设备的传动系统。该公司从结构设计、工艺优化、完善测试手段等方面入手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历时9个月成功研发出双内啮复波谐波传动减速器,进一步增强了柔性齿轮的强度和刚性,提高了使用寿命且降低了成本。

“我们公司生产的谐波减速器主要销往北上广深等地,应用于产品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同比之前为我们企业和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利润和更高的效率。”众合天成智能装备(廊坊)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辉说。

永清县还围绕产业规划,配套相应的支持政策和人才计划,搭建起创新平台,加速研发成果在市场的转化应用。仅上半年就通过19家高新技术企业专家评审,并组织推荐第二批20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

(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宋佳旺 张鑫亮 编辑 李雨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